Thursday, May 28, 2015

要吵架的麻烦绕路

病了几天...看了两次医生...
怎么好像越来越严重??
难道真的是染上肮脏的......
choiii...想太多~
不过医生有说如果还是没有好转就要验血...
想到进院的话又要吊水...我的妈呀~
我得赶快紧康复起来啊...
人真的很疲倦很疲倦...
但是现在非常时期不能mc叻~
同事休假...我必须咬紧牙关熬过去...
人生病就真的什么都没mood...
那些要找渣的...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懒得说些什么...
其实这番话说了很多遍...
但我想这次我真的不想理会了...
因为我已经表明了...
近期会闭门养病...
所以要吵架的请勿打扰...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