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需要什么

我明明很努力努力努力的走着出来...
但是我却有着被责骂我还是沉溺在过去...
难道我真的还是让你们觉得我还是活着过去吗?
回忆突然涌现就很随性的打了个状态...
真的就只是这样而已...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被说了一番...
好巧的是...为什么不同的人却会在同个时候来和我找渣...
今天是母亲节...虽然我不是妈妈...但是可以不要在这种节日来破坏我的心情吗?!!
放弃一段失败的感情从来都是不容易的...虽然我单身了一年多...
那又怎样???这是重点吗???任何的原因都可以感到痛苦 愤怒 悲伤...
难道你们认为我真的很享受现在这种状况吗?
有时明明很emo却还要挤出微笑...不要说我可以对你们发泄 诉苦...
因为有时候我想说的时候不代表时机是对的...
因为有时候我想说的时候不代表对象是对的...
所以...jz let it...let me...因为过后我还要把微笑留给我自己...
我要交代的对象是自己...因为当我再次想去爱的时候我必须问过我自己...
必须调整自己的心态的人是我自己...
想再次享受爱的生活的是我自己...
在面对 要面对的 是我自己!!!
那句话...其实很伤...
道随便进入新的恋情就能解脱吗???
no~我想说你真的很有问题...我很想问你到底懂不懂感情~



再一次去爱...你知道需要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