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嘴巴上的朋友和行动上的朋友

那晚...我喝醉了...
身边信得过的人也烂醉了...
最惨的是...我的driver还不省人事...
脑里想到的救星寥寥无几...
最后我还是发了封msg过去...
"在哪里 我醉了"
一封简单的信息...其实也没抱着多大希望...
一分钟不到...打了电话来...
话没有多说...就是问了我还ok吗,在哪里...等我...
那一刻...我很庆幸有这样的朋友...老朋友...
还是...其实朋友都会这样做???
不...因为我试过收到的回复是...
"在家 醉了就休息吧"...
而且那个答案还是当下嘴里常常说和我很熟很好的朋友...
一个真正的朋友...如果真的不能过来...
我想...答复应该也不是这样的吧~

哈哈...是啦...莫名其妙的想起这件事...
对的...我想她了...
何淑雯...你过得还好吗???
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岁月不留人…
相遇的时候都没有好好珍惜彼此…
那是一段多么难得的友谊啊…
我却没有好好珍惜而留下遗憾…
过去的回不来 失去的不能重来
留下遗憾 无济于事
请珍惜对的人
用心感受正在行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