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一个陪伴者

最近慢慢的把时间调回我要的轨道上了...
终于的终于我都恢复了我运动细胞了...
新年前到现在没有运动...
肌肉松弛了@@
不过我好像是脂肪多过肌肉...哇咔咔
距离我的目标还要很很很努力...
看多了那些肌肉女的照片我就会充满能量...
但是要找个目标一致的partner好难...
毕竟有个伴运动起来更有活力...
然后也可以分享各自心得嘛~
因为很多人都认为女生没有必要炼成那样...
但是hor...你们以为要练成那样很容易咩~
要都没有...要几几几努力的你懂吗~哈哈,,,,,,

今天的心情怪怪...
为什么说怪怪...因为我没有伤心却也高兴不起...
"信爱成瘾"这首歌越听越投入...
发现听多了太过的投入会让自己无法自拔...
emo的人格就会涌现出来...
该压抑下去还是释放出来呢?
收敛啊~不能在沉溺过往的回忆了...
对于这种状况我只有两个出入...
不是猛运动就是借酒消愁...哈哈...
但是两者却不能同时进行...
所以我希望可以被咖啡代替…

其实这两段皆有一个共同点
聪明的你发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