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沉淀当中

这几天找我的人应该觉得我很坏已读不回...
其实我都在忙吧...算是~
其实这两天加起来我睡眠时间应该都没过五小时吧...
问题来了...我都在干嘛啊???
我可以回答不知道吗??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有一首歌..."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HAHAHAHA~~~
不过我有种轻松的感觉...我把很多与她回忆的东西丢了...
虽然不是全部啦~但是这次我觉得跨了一步很大的一步...
我有种预感...正真放下的日子即将到来...
只是现在需要沉淀自己下下...
有人说...你应该好好沉淀自己!
我就会问自己难道我不都是在沉淀吗?
有人问...沉淀那么久?
其实我想说...有那么容易?
有人问...还没沉淀完?
我想说...何时可以完?
最近的头脑好像没有停止过...
回忆一直涌现...现况一直让我思考...
还要面对一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都快让我失去耐心不再思考直接撕破脸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太理智了...
理智到让自己常常不知所措...
这一次我会很认真的想要好好沉淀自己是为什么??
当然是给自己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啊!!
分手了接近两年...我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说实在的...分手后很难过...
都会问问自己为什么感情的结局是如此...
又要开始重新在另一个人身边重新启动就觉得好累!!!
分手后老婆朋友都会鼓励我去找另外一个或是经营事业...
但我想说...沉淀不了自己的那种悲伤情绪什么事都做不好...
心情差做出来的事什么都不能被认定...
好讨厌这种感觉...并且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慢慢的视乎习惯了这种生活...因为麻木了吧!
对于感情路...我已接近彻底绝望...不知道还能相信些什么...
什么可信什么信不得...下一个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要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要如何去培养默契...
看见了一篇我很喜欢的文章...分享给你们蛤  >。<

"只要是有分手经历的人,更容易理智的去感怀和怀念这段情感。双方更容易关注彼此是否是合适的。双方是否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其实如果早点知晓彼此是不合适的那个人,那么就早日和平分手吧,这样还可能让这段情感成为日后的一段美好回忆呢?干干净净的两个人,不曾爱过的两个人,他们在爱情的白纸上会描绘出更多的爱情的褶皱,就像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那样的娇羞,但是也像是被火焰包裹着的路子,感受到的是温暖,心底里的感触也是蠢蠢欲动的。无论彼此的情感处于哪个阶段,都要知道,爱情是人生之中最美好的感情之一,几乎是与亲情、有请相媲美的,却也是毫不一样,爱情是很微妙的情感,却也是那样的复杂。从古至今,人们不断地感怀着爱情,却不知道如何去好好地珍重这种情感,不妨带上自己那完整无缺的心,珍惜下一个你遇到的真爱的人。"

看了有启发到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些什么吗
说实在的...我想我除了沉淀还是继续沉淀...
现在的我只希望沉淀了后浮起来后可以是很坚强的...
我想废除我的懦弱让自己站起来...
等待...我需要一个强大的人扶我一把...
等待的当儿就继续沉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