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去不去

最近的烦恼很重...沉重...
其实我也不知道纠结些什么...
因为分析出来并没有坏处...
妹妹今年毕业...搬回kepong...
我呢...其实是希望可以做到2017年头才辞职...
但是现在的状况很让我不知所措...
如果今年辞职和搬离这里...
无论工作或是环境都是一个新的开端...
只是我还有我的顾忌...haiz~
分析结果搬离这里是好事...
我知道大家都很赞同和支持...
只是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需要勇气的事情...
我要找新工作...虽然没有很担心...
但是要顾及的事情太多了...
牵扯到的事情也不少...
啊~要找屋子要找工作...
怎么办...竟然还有不舍得的心情!!
只好慢慢在plan和p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