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深处的痛被勾起

昨天出席了朋友的求婚大战...哈哈哈...
虽然不是当事人但是却也很兴奋和紧张...
整个过程是幸福与开心的...
但是过后却让我想到我自己的过去...
原本在最深的回忆却一幕一幕被勾起...
回忆从甜蜜的到分离的呈现...
我的心弦不知觉又灰暗了...
多么希望能够说"带我走"...
然后就撤离这种伤感回忆里...
我知道我能的...或许就是需要时间...
但是明明就好好的...
为什么还是这么容易就被崛起那种痛呢??
看来我是真的需要爱情的爱来埋葬这一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