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5 JUNE

一年又一年...又是到了六月五日...
老样子的说一句...是的...我又想她了...
yan...你离开就快五年了...
这样回想下还真的挺伤感的...
看着你的fb...除了呆着还是呆着...
最后一次望着你的电话号码却也没法拨出去...
因为知道接电话的已经不可能是你...
其实有时候我会问问自己选择删掉是对的吗??
因为电话号码已经属于其他人...
我能留着的就只是与你的回忆...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却难过依旧每当我回想起的时候...
有许多许多的事想分享与诉说...
只愿see you again...
hapi birthday my laopo yan~i miss yo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