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接受

我想我还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承担很多事情...
害怕些什么?失去?吵架?
或许...这就是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心照不宣 口是心非 人心难测
明明触手可及的距离却在瞬间又那么的遥远...

每每经历了一些事情后...
我渐渐能开始明白一些事情...
这个世界原来和我想象的大有不同...
没办法啊~我是双鱼座...幻想第一名...
有时候我自己的想象力过于丰富到我自己都behtahan...> <"
不知从何时开始...应该是前一星期吧...心情一直都不能好起来...
好想好好掩饰我悲伤的心情...但我却无法安抚我自己的心情...
难道是需要爱来暖和我这emo的情感??

我好久好久没有被emo恶魔那么的主宰我的心情了...
尤其是当第一滴眼泪流下后更无法自拔 =。=
然后把以往按捺着的种种伤感一击即溃...简直不堪一击...
人生嘛...没有一帆风顺的...总有起有落...
不是无法接受是暂时还无法接受...
但是...我知道...都会过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