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分手后失去的不是爱情

爱情也需要心平气和的...
各人的经历不相同...
不要因为个人的过去而影响现在的感情...
当爱人离去时也就再也无力挽回了...
有时在想爱情或许真的莫名其妙...
如果曾真的爱过...那就永远不会忘记...
就算分手了...
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应该好好地生活下去...
总有一些难以忘记的东西...
对于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分手后失去的只是爱人而不是爱情!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经历得多了就会更加懂得爱...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值得我为他哭...
真正值得我为他哭的那个人也永远不会让我为他哭...
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
但...最后还是不能...
因为那不属于我...
然后才懂原来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
我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刻在心的!
其实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的放弃! 
哈哈...当然...这不一定的...
还有...想分享一句话...↓↓↓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
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
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
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
完成上帝所创造的一首诗!"
生命给了我们无尽的喜怒哀乐...也给来我们永远的答案...
不管个人的选择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东西轻重如何...
我们逃避也勇敢...虽伤感也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