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单亲母亲▪伟大

今天去了一个ex同事的新家...
她让我很敬佩...但是并不是工作上...
那是什么呢?为什么呢?
原因是因为她是一名单亲妈妈...
然而却能一手带大三位孩子...
甚至还买了一间家...
学历不高...可想而知都是靠努力靠经验取得更好的工作...
孩子都还在读书...供屋供车供家...
我能感受到那种负担...
今天有这样的她...并不简单...
是走过了许许多多的路才有今天...
她是一名素食者...
今晚邀请我们去她家却也亲自下厨...
菜肴是素的肉骨茶和一盘青菜...
我却深深品尝到了家的味道...
很有感触的说~
我妈妈也是单亲母亲...
所以我多少能体会那种担心那种忧虑...
因为在妈妈的眼神可以体会到感觉到...
单亲家庭...没有一个人想发生的...
只是往往事愿以尝...
事情发生了我们也只能把伤害降得最低...
然后让自己过得再好甚至更好......
最后...我祝福她并也祈祷...
希望全世界的单亲妈妈一切安康&生活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