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不过失去了一点点


一直听着曾沛慈的"不过失去了一点点"...
我就一直在想...我失去了什么...
哈哈...第一个在我脑海浮现的是...爱情...
过后想起了我的老婆yan...
再来就是与妈妈相处的时光...
可是换个角度去想...
我也得到了不少啊 =')
我单身后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我知道有事时老婆会陪伴我...
我知道谁是真心的...
我知道谁不会对我离弃...
我更知道失去了"她"还是可以生活的...
我失去了老婆yan...但心还在...
只是有许多无法挽回的遗憾...
许多许多还没一起做的事...
至于与妈妈相处的时光...
我会尽快搬回去和妈妈一起住...
我知道妈妈很不放心我一直不拍拖...
哈哈...虽然不知道妈妈知不知道我的状况...
但是我不想随便带个回家...
爱...失去了回不来...
钱...失去了还能赚...
我不想在失去任何人对我的关爱了...
我会好好的...我会认输后在爬起来的...
我哭过后一定会在展现我可爱的笑容的^^
失去了那些我会寻回的~
不要小看小猴子的威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